close

 

今天總算聯絡上我認識許久的新祕了
我跟她相識也是因為以前上班需要做造型
長期的配合下
我們慢慢熟識起來!!!
她現在也過很好
有ㄧ間自己的專屬美髮指甲彩妝店
因為我跟太拔即將補辦婚宴了
所以….
找上認識許久的新祕
她也一直關心著我們生活
當然
她也很高興我有了太拔的陪伴
 
最近我常常ㄧ些莫名的小事打擾
也讓我跟太拔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已經不想再有任何的連絡
當然也不想知道再有什麼消息
讓我們知道
 
反正…
過好我們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管他媽媽嫁給誰
現在唯一會讓我想要關心的人
就是陪伴在我身邊的人了
 
而哪些不重要的人
就請遠離我們吧
畢竟我們也不想再有任何的關係了
也不想知道有什麼樣的消息了
 
畢竟現在的我們ㄧ路走來
是開心 是快樂的
過著屬於我們幸福的生活就好了
 
所以….
我想我們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雖然太拔不是很有錢….
但是他至少讓我不愁吃穿
也讓我看到他為了我們這一家子的付出
也讓我看到他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
 
或許….
有些人會覺得我們過的很好…
難免會有一些壞消息
但…
我想太拔為了我們這一家
他會更有智慧去解決的!!!
 
畢竟他可是我最重要另一半
畢竟這樣的幸福是
我們ㄧ起努力了兩年多才有的結果
當然
現在我身為太子老爺跟品萱的媽媽
我也會捍衛著兩個小孩的健康
所以….
我會為了他們而努力著
最好別再讓我知道
說著我的寶貝不是
 
女人當了媽媽
真的會為了寶貝而拼命的
因為兩個小孩
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而我們最近也開始籌備著
我跟太拔的婚宴了
日期已確定
訂婚
2011/10/01
 
結婚
2011/10/15
 
所以我們最近會開始接洽一些婚禮的事項
如果想要看到我們ㄧ家四口的幸福照
可能還需要等等唷!!!
 
請大家耐心等候吧
也請哪些會令人不快的人事物
遠離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