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常常參加一些寵物的抽獎活動

結果最近常常收到禮物

今天在早上的時候

我公公又拿一包東西給我

說是我的郵件

結果

 

看到上面的

才知道我被動物星球抽中了

 

然後我就又上來打日誌

 

之前參加的時候都沒有被抽中

也想說應該不會中獎了吧

而且又加上小公主出生後

我要忙著學當新手麻麻

還要照顧太子

根本忘了我有參加動物星球的活動

雖然獎品還好

不過能中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麻米志在參加不再得獎阿

這是獎品之一 鉛筆一組

上面有動物星球的

 

然後是

動物星球筆記本一本

這是封面還滿可愛的貓貓

可愛的獅子是背面唷

 

呵呵

 

真的沒有想到最近常常收到禮物ㄟ!!!

這本應該會留下來做紀念吧

不會拿來使用

畢竟哪是我為了太子才會去參加的活動

 

希望下次能抽到更好的禮物!!!

 

可以給太子使用的東西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