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太子老爺買的新衣全都收到了
因為最近也滿常帶著太子老爺到處趴趴走的啊
也想說農曆年也快到了
該幫太子老爺買些什麼???
 
玩具 太子老爺不愛 而且最後玩具會變到品萱手上
零食 太子目前剛進貨完
睡床 太子老爺一共有5個床了
衣服 太子老爺好像沒有過年穿的衣服唷!!
 
所以我在露天找了很多間寵物衣物的
被我找到了五件我超想要的衣服
 
第一件是 過年必穿的 寵物唐裝
這款是藍色 太子穿10號的
 
內裡是舖羊毛棉的
太子的皮膚不好很敏感
所以我一定要買不會過敏的衣服給他!!
這是太子邊吃零食邊拍照的!!!
 
第二件 貴婦款的亮皮風衣
這款有粉紅 跟黃色 太子老爺是穿10號黃色
 
因為我喜歡這款的黑毛
內裡都是舖棉的
 
很好摸領口的毛摸起來超舒服的!!!
 
 
第三件是 黑色的日本祭典和服
因為我喜歡和服款的衣服
 
所以我就又多敗了這件
內裡一樣都是舖棉
 
第四件是 四腳款的風衣
這款有藍色 跟粉紅  
 
太子老爺是藍色款的
 
第五件是牛仔褲吊帶款衣
因為我覺得這件還不錯看
 
所以我又多挑了這件
我覺得太子老爺的衣服
跟我真的是不相上下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愛買太子老爺的衣服吧!!!
也是因為剛好想到太子老爺沒有過年可穿的新衣
所以又依個不小心敗了這些衣服回來!!!
你們看看
 
放太子老爺衣服的櫃子都快爆掉了!!!
因為衣服都會被我洗好收起來放在他的專屬衣櫃裡!!!
 
今年過年太子老爺跟品萱會穿唐裝來跟大家拜年唷!!!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