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公公休假...
所以就讓公公帶著品萱去散步!!!
而我就跟太子老爺留在家中洗萱寶的衣服...順便上來打打日誌

今年雖然多了萱寶...
也佔去了不少我對太子老爺的時間
但是我對太子老爺的用品還是很不手軟的一直持續敗家中

今年幫太子老爺買了很多生活用品跟保養品

 

飲水器

之前有介紹過太子老爺的飲水器
http://yam.pets.yomopets.com/k58420/blog/v/id/129100946446275
但哪個飲水器用了兩年多
也被我摔了好幾十次了....
過於老舊 也開始漏水了
所以在今年又買了一個一樣的飲水器

外出包

以前去參加毛小孩的活動的時候有買過一個
但是覺得不好用而且送人了
所以太子老爺沒有外出包
剛好愛毛小孩網站有搶便宜的活動
所以媽米有買了一個黑白條紋的外出包

骨頭的保養用藥


大家都知道太子老爺的脊椎中段發生了病變
所以他現在每兩個月都需要買一罐骨頭的保養用藥
現在骨頭的控制也慢慢康復了
雖然不能像以前哪樣跑跑跳跳
但是我還是希望別讓太子老爺受到太多的病痛
骨頭的狀況沒有辦法開刀...
因為是脊椎骨的病變...加上許多的難處...
沒有醫生敢幫太子老爺開刀....
因為開刀下去狀況不一定會更好...有可能造成下半身的癱瘓....
所以我跟太拔商量的結果是....吃藥控制就好了

飼料

太子老爺只吃瑪丁乾乾
所以還是買了兩包....
太子老爺愛吃就好了....
現在換了瑪丁老犬
平均4個月就要一包
已經買了兩包了
也曾經想要給太子老爺試試看別種
可是太子老爺就是不賞臉....
只能說太子老爺是瑪丁的愛好者了

零食

今年幫太子老爺還是買了他最愛的肉條
也敗了一箱潔牙棒回家
沒有想到太子老爺對潔牙棒哪麼的愛好
以前幫太子老爺買的都不愛....
現在隻到吃完飼料後就會有個潔牙棒等著他
他可是愛到不行

今年的新增物品篇就先到這為止了

 

順手副上太子老爺跟萱寶的生活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