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悶ㄚ....

但是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辦...

其實懷孕快六個月了

我的家人都不知道

因為我的家人不喜歡BABY

就因為他沒錢

哈哈哈

讓我無言的事

當初家人以為BABY有點錢

才勸我跟他在一起試試看

但是後來知道他也是需要努力工作的

就又不愛我跟他在一起

就開始挑剔他的缺點

說他都不努力上班

說他要靠我養

說他的脾氣不好

說他家庭的問題

我覺得

這是讓我連懷孕的大事我都不想跟我家人說

要結婚可以

聘金50萬

酒席要100桌

大餅500

其他的要我們自己想辦法

我的嫁妝自己想辦法

老媽不管我嫁過來後生活怎麼樣

但是卻只想到我還可以利用的價值

讓我很無力又無言

也是讓我很不想當孩子的媽

因為我怕我會跟我媽一樣

讓自己的孩子不快樂

所以

跟BABY

我們也不是第一次懷孕了

第一次懷孕的時候我們哪時候住在宜蘭

哪時候是因為我覺得我們交往的時間還不夠了解我們雙方的個性

所以我決定拿掉小孩

所以可能造成後來第二次懷孕的時候

也讓我們措手不及

因為子宮外孕

讓我們沒有做決定的權力

留下的傷痕

到現在還是很明顯

不過

這次第三次

是BABY決定要生下來

畢竟他覺得我們應該有小孩了

因為年紀也慢慢有了

不希望我們跟小孩的年紀差距過大

所以這次來的也是個意外

因為我一直跟BABY說

我覺得我28遂再來懷孕

不想要太早

我想要存點錢再來談生小孩事情

結果怎麼知道在我們兩個打拼的時候

這個意外偷偷來臨了



沒想到真的有了

害我的心理...生理都調是不過來

其實

我也知道抽菸對小孩不好

但....

真的戒不掉

而且讓我心情也不好

沒抽菸

我發現我很會亂想

但是

抽了菸

我心情也不好

因為怕小孩有什麼樣傷害



這是妹妹7月份拍的超音波

這次BABY有陪我去

結果妹妹趴著不給我們看說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後來

在這個月

確定是妹妹了

還是個長腿妹妹

因為腿太長了

分成兩張

讓BABY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怎麼只有兩條腿

上半身怎麼沒有看到

結果我跟他說因為小孩的腿太長了

分成兩張




不過說真的

我本來就沒有當媽的打算

雖然

我很疼愛太子

我也是太子的媽媽

但是小孩跟狗狗根本不一樣ㄚ

太子會懂我的感受

可是小孩對我來說

是惡魔

是壞蛋ㄟ

又加上我媽的關係

我真的沒有感覺小孩會讓我有什麼樣的母愛



因為我陷在的心思都是在太子身上

我要怎麼評分兩個的母愛???

因為

我不懂要怎麼去疼愛.照顧小孩

但是太子已經跟我生活了八年了

所以我懂他的感受

我不知道能不能把母愛平分給兩個

我真的很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