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1 14:38:00

燒燙燙的產品開箱文來囉!!!!

 
首先先感謝MINI手做鮮食堂給了我們參加活動試吃的機會
也讓太子老爺長期的過敏造成的脫毛跟搔癢有了改善機會
 
今天早上就已經接到了貨運的電話….
也讓我超期待的…..
MINI手做鮮食堂提供了三個月的產品試吃
只需負擔210元的運費
 
包裝的很大方 也很有分量
因為一次就運送ㄧ個月的份量
所以超大箱的
 
包裝的也不錯….
還附上葛粉膏
是愛心形狀
很Q很可愛
 
裡面附上了參加者的規則 跟小叮嚀
十分貼心啊
 
這次收到了口味是 快樂小羊 跟清境小羊
因為目前太子老爺還在持續服用甲狀腺的藥物
也持續在食用保養關節的保養品
所以對於它上面的規則還滿容易做到的
 
而它上面所寫的規則
1讓狗狗食用前 請先服用葛粉膏
2 為保持食物新鮮 請先從肉涷系列開始使用
3 鮮食便當系列請先放至冷凍保存
4停止食用非本公司製造的食物 (藥品 保養品除外)
5三個月免費食療需紀錄分享文至FB或是部落格
6分享文斯讓MINI手做鮮食堂引用
7食用前請先詳讀 鮮食小叮嚀
8本產品屬於天然食品針對保健及預防與協助改善身體狀況 並無任何療效
這樣的規則還滿貼心的
 
這次太子老爺收到了MINI鮮食堂的 口味有兩種
ㄧ種是 快樂小羊 18包
材料為 高湯 澳洲羊肉片 蔬菜 洋菜
這是肉涷系列的
加熱後 放冷之後 就會變成肉涷狀唷
ㄧ次分量也很足
不用擔心太子老爺吃不飽….
 
ㄧ種是清境小羊 12包
材料為 澳洲羊肉片 馬鈴薯 蔬菜  薑
這是便當系列的
這款還沒有試吃
所以還不知道味道如何
 
MINI鮮食堂的產品有許多口味
也可以到Blog觀看唷
 
好了….
產品廠商就先介紹到這囉
先讓大家看看太子老爺的症狀吧
 
第一 因過敏造成他的脖子脫毛
 
第二 因過敏造成他臉部的搔癢
 
第三 因過敏造成太子老爺有了咬腳習慣
 
所以這次能參加食療
我很高興
因為太子老爺容易過敏
也讓他的頭套一直帶著
讓我覺得十分不捨
因為我覺得我讓太子老爺不開心
 
所以我也希望太子老爺能改善它過敏的症狀
而這次先試吃的口味是 快樂小羊
我用電鍋先加熱後
放冷之後才能給太子老爺試吃
 
ㄧ加熱好後
羊肉香就一直吸引著太子老爺
也讓這位不乖的毛小孩一直在瘋狂狀態中
 
等到放冷後….
快樂小羊變成肉涷狀後
太子老爺馬上進攻了
 
希望這樣的好食慾能一直持續下去
因為太子老爺因甲狀腺需長期服藥
讓他的胃口也不是很好
 
最後
附上太子老爺試吃的照片
 
以上都是個人食用後心得
不代表每個毛小孩都會有同樣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