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

也是我最無力的一天

因為今天我抱著太子去找醫生!!!

原因是太子的眼睛有點紅腫....也一直在流淚水 


所以我就只好帶太子去看醫生囉!!!!

原本是想說要帶太子回樹林....

但是太拔不在...

外面又下著大雨

真的很擔心太子

就只好抱著太子去我家附近的新泰獸醫院~~~

走了15分鐘的路程.....

來到新泰獸醫院~~

不過真巧的是....

新泰的獸醫....也是姓吳

而且他們裡面有兩位吳醫師....

態度很不錯唷!!!

當我帶著太子到達新泰的時候

還有兩位在看....

不過他們的態度都很親切

等了大概20分鐘後....

就換太子了!!!

我跟吳醫生說他的眼睛一直在流淚....

而且有紅腫...

吳醫生就先幫太子做角膜的檢查...

還有幫太子看了有沒有毛倒插的情況.... 

結果太子的眼睛可能是因為過敏造成了!!!

因為太子的毛倒插的情況是很輕微的

而角膜..也沒有大礙了!!!

所以吳醫生先要我幫太子點眼藥水

如果情況還是沒有好轉的話....

可能就要去眼科做眼壓的檢查了!!!

因為太子的情況有兩種可能!!!

第一有可能是因為過敏造成的眼淚一直流

第二有可能是眼壓過高...造成急性的青光眼

但是因為新泰沒有檢查眼壓的儀器....

所以吳醫生先開眼藥水給我拿回來幫太子點囉!!!

然後在新泰我看到了

一種關節用藥....


關骨強液劑

 
一瓶800

成分

代謝能量   228KCAL

OMEGA6  3.3G

菸鹼酸  5.6MG

泛酸鈣  6.2mg

葉酸  0.12mg

石西  0.1mg

硫酸葡萄腤  1005mg

軟骨硫素  250mg

綠唇貝  260mg

維他命B12 1.3ug

生物素  27.5ug

維生素A  4050iu

維生素D  255iu

維生素E  45mg

維生素B1  1.05mg

維生素B2  1.3mg

維生素B6  0.55mg

我是不知道這些成分夠不夠

但是凹嗚麻介紹給我的....我都找不到可以直接購買的點

剛好今天帶太子去看眼睛....

就順便買回來吃吃看囉!!!

今天是第一天試吃

聞起來的味道很像狗罐頭 (西沙) 的香味

我沒有吃....

不過太子的反應還不錯唷!!!

劑出來的是有點膏狀....並沒有很水...

吳醫生建議是在吃飯前一個小時餵食

這樣吸收的才能完全 

今天已經幫太子點了3次的眼藥

感覺他的眼睛有比較好了!!!

也沒有哪麼紅腫了!!!

這樣我就比較放心了!!!

因維這樣就代表他的眼睛眼壓還好!!!

 

希望他的眼睛能快點好起來!!!

為了別再刺激他的眼睛....

我跟太拔決定帶太子去把頭的毛

全給剪光了...... 


結果沒想到....

太子從吉娃娃變成了可愛的小綿羊~~~

 
也希望太子的眼睛能快點康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