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要跟關心太子的朋友說一下!!!
(照片整理好了!!!)


太子的預防針跟晶片要延後了~~~


因為太子的爪子發炎了


所以.....
晶片要延後

細節我上一篇日記就打了很詳細了!!!


這是第二天了~~
太子真的很不愛吃藥
餵太子吃藥真的很累

因為一天要讓他吃兩次(.)
而且太拔以前有餵過他吃葯(連太拔都不敢餵了)
因為他再吃藥只能打一點點(以一次0.5這樣餵)
而且還不時會...想要把藥吐掉
我就會生氣
我就跟他說
你不舒服就是要吃藥~不吃藥會好嗎???

然後
太子就哭了~~給我哀號
後來太拔就進來說
他不吃就算了啦

我就跟太拔說
他不吃藥是會好啦???
(平常都是太拔兇太子...我在旁邊求情)
結果太子一生病.....
變成是我在兇太子
因為太子知道只有我會餵他吃葯

就故意在太拔回來的時候給我哀號
太拔去上班的時候就會很乖的給我餵藥
你看我兒子賊不賊
因為太子

我們又換了一間可以帶狗狗進去的網咖
因為醫生說太子會去咬腳
是因為覺得我們都不陪他近而變成有點像是我們人類的強迫症
所以太麻跟太拔商量的結果是
我們換一間網咖
因為太拔家附近有好幾間的網咖
就讓我們找到了一間新的網咖
不過帶太子出門真的很累



我要背一個快一公斤的包包
然後手上再抱著2.7公斤的太子
結果太拔啥都沒拿
只拿他的手機
你說這樣氣不氣人


因為太拔說
太子很不喜歡給他抱
我的包包又是哪種小小一個
所以我是個苦命的麻

不過太子的治療之路我們還是很認命的陪他走一下去
幫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