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
太子先祝福大家
 
2011
 
新年快樂
 
今年的跨年我跟太子躲在家中看著電視從2010年跨過了2011年
(每年的跨年都在不同地方跨年)
去年是在太子麻家跨年
今年躲在我跟太拔的家跨年
因為麻米懷孕了
所以不能帶太子去戶外跨年
這是滿無聊的一件事情
今年的跨年很無聊
所以
太子跟我一過12點
就乖乖躲回房間睡覺了!!!
說真的
在家跨年覺得超冷的
 
而且讓我跟太子躲在沙發上很不想動
不過還好太拔有買了一些零食給我跟太子邊看電視邊吃零食打發無聊的時間
要不然真的很無聊ㄚ
 
新的一年
問我有啥新年開始唷!!!
 
新年快樂願望
 
第一
希望我家的太子老爺身體越來越好
(別在哪麼容易過敏了…)
 
第二
希望太子老爺能陪我到老
(雖然知道哪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這是我的願望)
 
第三
希望小公主出生的時候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因為快生產了~~所以希望能不讓我痛太久…)
 
第四
希望今年能買車
(太拔要考駕照了…所以這樣我以後就可以開車帶太子跟小公主一起出去玩)
 
第五
希望我的身材能回復到還沒有懷孕之前的體重
(因為太子麻現在的體重已經達到了74kg)
 
第六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好啦
 
祝福大家新年的願望都能實現唷!!!
 
也期待著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