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從

11月19日

開始紀錄起

因為哪天我帶了太子回診

然後有好消息跟壞消息一起發生

所以這就會變成我們的計畫大亂

因為哪天我先帶了太子回新泰復診

吳醫師說

腫塊越來越小了

應該是發炎

所以在吃ㄧ個禮拜的藥

然後再回診看看了

就又拿藥回家吃了

後來到了晚上

太拔的拔拔回來後跟我們說了一個壞消息

就是太拔的阿嬤中風了

造成阿嬤昏迷中

我們很擔心

但是太拔的工程又很趕

這讓我們無言以對

後來我問了太拔要不要回宜蘭看看阿嬤

說不定阿嬤就會清醒過來

太拔說等明天上完班再說吧

雖然他不說

我知道他很擔心阿嬤的病情

因為

太拔是阿嬤一手帶大的

太拔跟阿嬤的情感

是好像父母一樣的情

而不是現在的祖孫情

結果

我們就等到

11月20號

太拔下班就跟我說我們回宜蘭吧

工程就先暫停吧

後來我們就打包東西帶著太子一起回宜蘭了

但是因為有考慮到太拔上班的累

所以這次我們就搭火車回宜蘭

因為這次回宜蘭市要去看阿嬤的病情

所以我們就先暫住羅東的朋友家

這樣我們要回去看阿嬤會比較快

就這樣帶著太子一起回到宜蘭了

後來到了朋友家

太拔累的說不出話了

我們倆加太子倒頭就睡

真的很累

坐火車花了快三個小時

一定很好奇為啥我們不坐葛瑪蘭

因為上次我們搭葛瑪蘭發生不愉快的經驗後

我們這次也有想要搭

但是要到9點多才有車

因為這樣我們選擇搭火車

結果搭火車

我暈車了

本來還想說要幫太子跟太拔一起拍照的

結果都不能拍了

結果

到了11月21號

我本來已經醒了

但是

太拔跟太子還在睡

後來吃完中餐後本來想要去看阿嬤

結果我睡著了

結果回去宜蘭兩天我們就睡掉一天了

也因為這樣

太拔的五伯也說要順便帶我們回來

就跟我們說禮拜天在醫院一起會合

就因為這樣

我們晚上又跑去釣蝦了

只是我們沒想到

宜蘭的計乘車跳錶是從120起跳的

哪時候我還以為我看錯

超級傻眼的

但是又不能不搭

到了哪裡

花了220


到了哪裡

我們的好友說要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結果

難得一張的全家福


因為他

就變成這樣啦

可是

大家有沒有發現太子的頭套拿掉了

就讓太子輕鬆一下好了

就這樣我也幫太子拍了不一樣的照片唷!!!

好了

就這樣吃喝玩樂到了兩點多

我們就又回朋友家了

因為早上的10點半要去看阿嬤

因為阿嬤在加護病房

所以探病的時間有限

這次

我就沒有拍我們到醫院的情形

因為我們帶了太子

所以我在醫院外等太拔還有他的親戚們

後來我們就搭太拔的五伯的車回來台北了

一直到了11月26號

我們知道阿嬤要開刀的消息

這段時間我們一直很擔心阿嬤的狀況

也希望阿嬤的手術能夠順順利利的

因為我也很愛太拔的阿嬤

因為我也是阿嬤帶大的小孩

所以我懂哪種感覺

而太子的身體也越來越好了

希望太子能夠跟我們小小瑪戲團一起來辦狗瑞趴唷


























請先把背景音樂關掉



在11月23號

我知道了一個令人遺憾的消息

Marsh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

這段時間

我還曾經跟Marsh麻一起約定說要辦狗瑞趴

曾經以為Marsh會個特例

也很遺憾

一直想要跟Marsh見面

但是剛好都沒見到面

但是等所有的事情都好不容易忙完了

正在期待可以跟Marsh他們見面的時候

卻得知了這樣消息

這是我們的遺憾

但是

我想Marsh在另個世界是健健康康的小孩

不需要受到病痛..

雖然不捨

但是我想Marsh一定會守護著牠最愛的麻麻

我想我們一定會找個時間去看Marsh的

Marsh

你在另一個世界雖然少了你最愛的麻麻的陪伴

但是

你一定會守護著你最愛的麻麻的

我們都知道你一定會再回到你麻麻的身邊

哪時你就是健健康康的小孩

你要好好保重唷

我們會等你回到你最愛的麻麻的身邊

你要先當快樂.健康的小天使唷!!!

我們都會去看你的

我會帶著太子一起去看你的

很遺憾還沒有跟你見到面


Marsh

你是勇敢的小天使

也是將臨在你的拔麻身邊的小天使

上天雖然給你了不健康的身體

但這也是上天給予你的任務

現在你的任務完成後

上天又需要你這個小天使

所以將你帶離了你最愛的拔麻身邊

我們會期待著

你這位小天使再次將臨你拔麻的身邊

期待你的歸來

Oniy love


這是我跟太子給Marsh還有Marsh麻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