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翻到之前小太剛到我家的日記!!!

結果我發現

我竟然把小太的年紀記錯呵...

之前我都以為是2000年來到家裡

結果今天才發現

小太是在2002年來到我家的

小太:我不理你了啦!!!把我的年紀弄錯了哪麼久
太麻:我又不是故意的..老人家記憶不好啦
而且我今天有去幫你補給你最愛的零食黑
原諒麻麻啦

這樣就會原諒我啦

呵呵...

這是之前照的照片啦

好不容易拍到他正再打哈千的照片
超可愛的啦

慢慢新增他的照片中

如果這禮拜六沒有颱風的話

應該是照原定計畫去玩水囉!!!


不過要是有颱風的話....

我們應該會帶小太去釣蝦吧!!!

又讓小太逃過一次玩水的經驗囉!!!

他真的很不喜歡玩水下次有機會在拍小太玩水的影片吧!!!

就是這樣

小太今年不是8歲

而是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