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

會讓人想哭~~~

也會讓人痛苦~~

而寂寞....

卻是在同時深入了我跟他的心

因為一個圓

缺了一半

就是寂寞來臨的哪一刻

這是我跟他昨天不約而同的感覺

其實

雖然我有太子陪我

可是他卻沒有人可以陪伴

今天上班跟他連絡

才知道我們竟有相同的感覺

其實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以撐多久

就因為親人的關係

所以我們必須暫時分開

因為他不想要讓我受到委屈

所以我有工作就先離開他家

所以

變成兩個人的寂寞

他待在他家都快瘋了

而我卻是一直再忍耐著別太想他

因為

太想他

我上不了班

太想他

我沒辦法專心照顧好太子

太想他

我怕我自己沒辦法好好過生活

因為如果我太想他的陪伴

他會更無法忍受

如果我太想他的懷抱

他會不顧一切飛過來我的身邊

所以我必須忍受著想念.寂寞.

也必須先照顧太子

照顧好自己

這樣他才能安心的上班

安心的先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寂寞

是冷冰冰的

也是殘酷著考驗著我們的心

如果

因為寂寞

會造成分離

哪麼我會放手讓他離去

但是

如果沒有因為寂寞

而造成他的離去

我會守護著他

守護著太子

直到老去

這是我的心願

今天2009 12 28

再過三天

就是新的一年了

希望我們再新的一年

還是感情好到不行

也希望太子的身體都是健健康康的

也希望大家的寶貝都是健健康康的

一切就造著我們的計畫走吧

希望真的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