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麻麻好久沒讓我上來囉!!!!

麻麻最近很努力在整理我們這段時間的照片唷!!!!

這張是6/20拔拔放假帶我跟麻麻去釣蝦

麻麻幫我拍的唷!!!



呵呵

真的很久沒上來整理網誌了

加上之前的工作

所以太子在今年的照片也沒有去年多了!!!

限在總算把今年所拍的照片都整理上傳完成了!!!

所以

太子麻我

會努力整理 

新增網誌.照片的!!!




今天是太拔放假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阿

所以後來就想說好久沒有3個人出去了

就帶著太子

還有我

去釣蝦囉



 但是太拔好像今天狀況不怎好

所以太子就這樣一直看著太拔

好不容易等了快半小時

可能太子也累了



 結果我就看到太子這樣的表情

想睡覺又期待太拔釣到蝦子的樣子

就順手拍下來了

結果哪天我們釣蝦的成績是6隻


 後來太子就很無聊的在旁邊睡覺了

等到下午5點多的時候

我們就回家了!!!

結束這段最無聊的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