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0 16:30:00

我的閉關日子倒數結束只剩下6天了!!!

 

這離我回到之前的生活只剩下6天了

 

因唯認識我的朋友的都知道

 

太子麻我生了一位品萱小公主

 

為了小公主的健康

 

所以不得已先讓太子跟品萱隔離

(說是隔離..其實只是讓太子不能太靠近品萱而已)

但是對我卻是很痛苦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我跟太子睡在同一張床上已經8年多了

現在卻為了品萱而中斷我跟太子同床的日子

 

這對我來說...很痛苦也很心酸...

更讓我的睡眠品質變得很差

雖然太子有太拔陪伴入睡...

 

但養成了8年多的習慣怎能說改就改了

害我從醫院回到家的時候

哪段時間常常半夜躲起來哭

因為心疼太子

不捨的的感覺

讓我差點得了產後憂鬱症!!!

 

因為多了一位小寶寶

而我也是新手馬麻

甚麼都不懂...也不會..

讓我很難過...很不開心

直到過年的哪段時間

我靠著朋友跟太拔的支持

慢慢走過來了!!!

 

也讓我慢慢適應當小孩的馬麻了

雖然太子也是我的小孩

可是

帶太子跟帶品萱完全不同

所以常常讓我睡眠完全不足ㄚ

所以我最近雖然很累~~~

但是我會努力做好太子跟品萱的麻麻的!!!

因為太累

所以只發表文字而已!!!

 

照片等我完全上手後會慢慢新增的!!

 

請期待太子跟品萱的生活點滴囉!!!

我想應該是笑話不斷吧~~

因為太子也很疼愛品萱

而品萱也很好奇太子哥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