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幫太子記錄他的黴菌治療了!!!~.~

因為為了太子我跟太拔寧願換到比較差的網咖

太子的治療還在第一次

不是因為我沒有餵他吃葯

而是他前一陣子因為吃藥

出現了食慾不征...還有活動力變差

所以吳醫師要我先停兩天的藥

又加上太子因為吃太多水煮雞肉消化不良

所以

忙的沒時間打日記

但是我還是有稍微紀錄一下啦!!!

不過都是用照片啊~~

又加上網咖的電腦有的又不能用隨身碟

所以我都要找時間先整理好了

在灌到隨身碟裡面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啥我不用網路

因為我跟太拔會搶電腦

我會想要上線聊天

太拔要上線鍊等

所以

乾脆到外面上網

這樣不用搶

而且太子又可以跟我們到處趴趴走

這個禮拜太子的治療將要進入第二個療程了

也希望太子的腳能不要退化的太快

雖然禮拜一有回診

但是因為吳醫師不在

所以另一個張醫師我比較沒有信心

跟吳醫師說的有出入

但是因為家裡的寶貝都是給吳醫師看的

所以我選擇相信吳醫師的技術

也寧願相信...太子目前還是在壹級

因為到了第三級我可能會考慮給太子開刀吧

延長他的關節

但是太子也快七歲了

開刀 跟不開刀 這對我來說是兩難阿

就因為太子的年紀是我考慮的最重要的因素之ㄧ

而且開了刀

太子的腳能延長多久也不知道

所以

這是我擔心的要素之ㄧ

雖然說膝關節的異位

是很多小瑪的遺傳疾病

太子雖然在小時候就因為發育不良造成的骨架過小

他在小時候就有讓他吃鈣粉的習慣

可能這樣的保養也還不夠吧

等到太子的藥吃完

我們又要回診了

到時候再聽聽看吳醫師的建議吧!!!

只希望太子的膝關節別退化的太快

我也清楚膝關節的異位是不會完全康復的

但是我想要讓太子能夠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這應該也是所有的狗拔麻的希望吧

太子是我的寶貝

我寧願餓死我自己也不可能讓他受到一點點的病痛

可是因為發現了太子的膝關節退化的現象

讓我擔心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怕他到第三級要開刀的話

他的年紀

開刀會不會有影響???

有沒有很大的風險???

我是不能失去太子的

如果沒有太子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活下去

因為太子是我用生命在愛護...在守護著的寶貝

只能希望太子的膝關節別退化的太快

他的皮膚本來就是敏感性的

天氣的變化會造成他的皮膚很容易黴菌感染

這是我能接受的

但是他的膝關節

卻是讓我憂心不已

之前的獸醫

都沒有檢查出太子的膝關節問題

也是因為我加入小小瑪戲團

才發現很多小瑪都有膝關節的問題

讓我也擔心著太子的關節問題

卻沒想到

太子竟然也會有膝關節退化的問題

還好因為有小小瑪戲團

才會讓我重視到太子的關節問題

及時發現太子的關節也需要開始保養了

要不然我們可能還以為太子的腳是正常的

也是因為我小妹說太子的前腳好像有點怪怪的

所以去看獸醫的時候才主動請吳醫師幫我們檢查一下

呵呵

結果前腳正常

後腳因輕微膝關節異位

誰會想到

之前太子的健檢都很正常

怎麼回到台北

就會這樣了???

之前在宜蘭的時候

太子的健檢都很正常

只能說台北的獸醫見識比較多???

這禮拜五.六應該會做回診的動作

因為太子的藥水快吃完了

如果有人陪我去的話

應該可以記錄下太子就診的照片喔!!!

或是影片囉

這次還加入了我的敗家貨物


下次就會有畫面讓大家知道太子是怎麼對待這個抱忱的啦


順便附上

整理完房間...太子在玩玩具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