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悠是在一年多前加入到我家的松鼠博美

跟他一起入鏡的是我家的唯一的弟弟

小悠是我家的第二隻小狗(她是母狗喔!!!)

不過家中長輩並不想讓她生小狗狗~~~

所以在她快1歲的時候就帶她去結紮了

呵呵~~~

家中已經快變成寵物王國了

因為

家中一共有兩隻小狗...外加上一隻貓

不過三隻寵物的的主人都不同一人

小太(純白又愛撒嬌的瑪爾濟斯)聽名字就知道是公狗了!!!

是我養了7年多的小寶貝(順便加一下她的照片免的牠會吃醋)



小愁(金吉拉加波斯貓的混種貓!!!)看起來有點像包青天的小公貓

是我家的最小的妹妹養了5年的BOBO(順手加上她跟小寶貝的對持的照片)



小悠(很少見的松鼠博美)看起來有點像是偽裝成浣熊的小母狗

是我弟養了一年多快兩年的寶貝(附上她小時後的照片)



結果原本家中的寵物名字沒啥特別的

就因為我大妹跟我說的

我才發現ㄟ

原來我家的三隻寵物名字加起來竟然是







聽到超傻眼的

因為沒有約定好的

不過這件事情我跟大妹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因為大妹在國內的時間並不多~~

她跟著我外公在大陸經營事業

所以她長時間都在大陸工作~~

剛好她回來台灣

又遇到我因為剛開完刀回家休養

所以才會有時間聊天

不過~~

可能太久沒住在家裡了!!!

所以住個一禮拜就回我阿那達家了!!

而且剛好阿那達家的親戚也要來看我

所以就被我阿那達帶回他家繼續我的休養日記了

哪都不能去的日子真的很難受ㄟ

因為傷口復原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啥事都不能做

害的我都快變成廢人了啦

不過

現在跟阿那達的日子也很幸福喔!!!

雖然我們沒有結婚~(不過有結婚打算了)

因為我還不想哪麼早就結婚

還想要多享受一下兩人生活

因為結婚後就會有生小孩的打算!!!

我會怕生小孩啦

所以跟阿那達說好了~~~

兩年後再結婚

這一段期間~~

就好好享受一下我們的生活

而阿那達也很體諒我的想法

就答應我了

所以現在是我....

享受幸福...快樂..安定...的生活中



在冬天來臨的時候

我會用我的雙手給你溫暖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會用我的擁抱給你安慰

在你需要依靠的時候

我的肩膀隨時為你準備

當你遇到對的人時候

我會給你全世界最誠心的祝福



呵呵....

也希望各位大大都能享受到我所說的生活!!

有好事也可以訴說給我知道喔!!!

因為幸福是可以傳染給所有人的



對我們來說

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是哪麼的不切實際

或許是我們不懂得珍惜

希望睡醒的時候

一張開眼睛

看到你熟睡的樣子

輕輕的摸著你的臉

心中想著

這是我最愛的人



這是我的感覺...

也是我覺得...愛一個人應該是幸福的

被人深愛的更是一種幸福

以下這一段是我在看書的時候看到

感覺很深...心中有許多感觸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永恆是什麼

永恆是我們能超越時間..空間的限制...生死隔絕

在生命的互愛裡共同存在

這互愛不是封死在我們各自的生命體裡的

而是我們彼此互相了解

互相溝通著分互愛性

無論生死

我們在彼此愛欲的最後核心

互相流動

互相穿透著

邱妙律.{蒙馬特遺書}

這是什麼樣的感情可以寫下這樣的感觸 因為無名的相簿容量已滿了~~~ 所以要看到寵物的照片請到 http://tw.myblog.yahoo.com/milk-53406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