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日誌是紀錄著我照顧太子的一個禮拜的心情


今天是200911/13日了


太子開始吃藥已經第二天了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太子又要開始吃藥

這應該要從上上個禮拜開始說起

因為我每天都需要幫太子梳毛

摸摸太子的身體

結果被我摸到

在太子的右邊的背上靠近晶片的地方

我摸到一塊1X0.5公分的大小的腫塊

一開始以為可能太子愛玩去撞到的腫塊

而且摸起來不會很硬

軟軟的...而且會移動的腫塊

我哪時候就想說觀察看看好了

如果會消的話應該就不是太大的問題了

直到11/11號我幫太子洗澡的時候

才發現哪個腫塊好像有變大的趨勢

因為很晚了

所以第二天我就帶太子先到我家附近的新泰獸醫院看診

我也很怕是腫瘤

可是吳俊昇醫師就先幫太子做觸診而已

因為哪個腫瘤的地方很靠近晶片

所以做了大約半小時的檢查

吳俊昇醫師跟我說有可能是因為打晶片的時候

太子的皮膚哪時候剛好有些細菌也跟著打了進去

畢竟晶片的傷口不算小了

怕有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造成發炎

形成腫塊

吳俊昇醫師說先開消炎藥

然後請我早晚幫太子熱敷15分鐘

再觀察一個禮拜看看

一個禮拜後如果都沒消腫的話

就需要再回診

因為就有可能是腫瘤了

我說真的

我的心裡真的很怕是腫瘤

因為

以太子的年紀去做手術

會有一定的風險

所以我最近都是在家裡照顧太子

順便觀察一下太子的腫塊

有沒有變小的感覺



這是我在11/13早上我幫太子熱敷的影片

 



感覺他很生龍活虎的

可是我卻不敢讓太子知道我的擔憂

這幾天抱著太子入睡的時候

我很怕太子就因為這樣離開我了

希望一個禮拜後是好的消息

我也會一直記錄著我這個禮拜照顧太子的心得

當大家看到的時候應該是一個禮拜後吧


今天是11/14日


太子連續吃要第三天了~~

這天讓我擔憂的心可以放下了

好消息

太子的腫塊有點消了....

也在慢慢變小當中

雖然還摸的到腫塊的位置

但是有變小總比沒變小的好

只是太子的活力沒之前好了

很容易就累了~~

睡眠的時間也很長

一天24小時太子可以睡上20小時

這樣也不知道算好不好???

不過今天讓我遇到了一件超級不爽的事情

別以為自己是長輩就可以囂張

嫌太子髒

太子都還沒你髒啦

你就別跟太子玩

我家太子也不想跟你玩

別以為有人可以給你靠

就可以這樣對待太子

太子生病我要專心照顧他

哪你ㄋ

只會出一張嘴

什麼事情也不做

家裡也不整理

你並不是這個家的女主

因為這個家從他小時候就已經沒有了

別以為你可以在這個家為所欲為

很多事情我並不想說出來

讓你難做人

可是你要再針對太子我就會拿我的命跟你拼了

別以為在這個家沒有人可以對付你

別忘了

我的忍耐是為了這個家好

我並不想讓他跟他

為了這些事情又吵架

畢竟哪是他長年的希望

他渴望親情...

他也希望能跟自己的父親好好相處

你別又想要破壞這樣的美好

因為你還不夠格

媽的....

真的很想讓我罵出我很不想罵的話

為了太子

我的命都可以不要

你嫌棄太子

你還不夠

我都沒嫌棄你

為了你

我跟太拔失去我們的小孩

你都不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別讓我跟他都對你不滿到極點

當我們又再次離開的時候

就是他會後悔的時候

哪時你就是罪人

你覺得他的家族會認同你嗎???

不好意思

這本來是紀錄太子的心情

剛好又遇到一個白目的女人

讓我真的很生氣

真的很離題了

對不起ㄋ

太子現在每天都需要熱敷兩次

每次15分鐘

我現在都會拍下來

順便再打上一篇心得

這是今天的影片唷~~

 

我會努力幫太子紀錄的!!!!




今天是11/15日



太子連續吃藥第四天了

也連續作了四天的熱敷了

雖然感覺腫塊好像有變小的跡象

但是依然存在著

讓我真的是很擔心又很害怕

因為再過三天就要回診了

這幾天我都睡不好

我很害怕是腫瘤

可是又不能跟太子說

我只跟太子說

麻麻為了你寧願少活20年都沒關係

我希望你是無病痛的開心的離開

但是我卻不要因為你生病離開我

雖然這是早就知道事情

你一定會比我早離開這世界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的離開

而不是因為病痛離開

這樣對你比較好

我懂太子都懂我在跟他說的話

太子常常會做出一些讓我訝異的事情唷

他真的很聰明ㄟ

想到之前我跟他說要去打晶片

也跟他說

針頭有點粗 傷口會有點大唷

也會有點痛痛唷

問他想不想去為了我挨這一針

我跟太子說如果你想要去的話

你就過來麻麻這

不想的話就去拔拔哪裡

但是我也跟太子說了很多

打了晶片是怕有一天你不小心離開我們的身邊

這是多一個機會可以讓我們找到你

結果太子就很高興跑過來我的身邊

所以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帶太子去打晶片

因為太子不是狗 他是人

他可是像狗的小孩

等等又要去幫太子熱敷了

我會一直記錄著太子跟我的生活點滴



這是今天拍的影片




每天幫太子拍的影片時間都不長啦

因為晚上我就沒有拍了

我只拍早上的熱敷畫面唷~~

晚上我的時間比較忙

要幫太子清耳朵  滴藥  刷牙  吃藥  吃飯  熱敷  梳毛

所以拍的時間都是以早上的為主唷

我會一直幫太子做紀錄的!!!!

                                                         

今天是11/16



太子接受治療的第五天

離下次的回診又少了一天了

但是太子的腫塊還是沒有消失

讓我的心情又變的沉重了

因為太子的年紀開刀會有很多的風險

但是

為了要讓太子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更長

我還是需要讓太子做治療

不管這個結果是好還是壞

我知道太子不會讓我失望的

因為

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太子的陪伴

是太子讓我知道生命的美好

也是太子讓我懂了要怎麼愛一個人

因為

我先學會了愛太子

才會有了現在的生活

否則我想

我應該還是一個人過生活吧

希望禮拜三的回診會是個好消息

讓太子不用去受開刀的痛苦

這樣

當他要離開我的時後

是健健康康的

沒有任何的病痛離開

因為

這是我的唯一要求

如果老天要太子離開我

請讓太子是健健康康的離開

而不要受到病痛的離開

雖然腫塊有比較小了

但是還是存在的

太拔也知道

如果

當太子離開的時候

他會比我更加難過的

因為我知道

太拔也很愛太子

否則不會接受太子常常咬傷他還無所謂

因為這是我們兩對太子的愛

這是太子今天熱敷的影片


今天就先記錄到這


今天是11/17


太子治療的第六天了

腫塊還是存在的

但是有變小了

今天真的比較忙

因為太拔家初一十五都要拜拜

所以今天就沒有幫太子拍攝影片了

就拍幾張照片囉~~

太子明天也要洗澡了

我希望只需要吃藥就好了

別開刀

19號要回診了

希望真的可以只需要吃藥就好了

因為我不想

讓太子要開刀

這樣會讓我很傷

看到他在受苦

我一定會不好受

所以

我希望只需要吃藥就好了

今天因為需要拜拜

所以我去買豬軟骨給太子吃

呵呵

結果

煮好放冷後

太子馬上吃光光

我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今天煮蘿蔔大骨 我就先用軟骨跟大骨一起煮

等煮好後才放蘿蔔下去一起熬湯

然後太子要吃的我都在用熱水沖過

這樣

肉才不會太老

因為軟骨我都切的一口大小

這樣可以讓太子清潔牙齒

又可以讓太子吃ㄧ些飼料外的零食

軟骨有咬勁 又可以讓太子磨磨牙

好了

我要先去洗澡了

明天我要幫太子洗澡~~

等19號回診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