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真的忙

又加上我感冒了

所以

忙甚麼ㄋ

忙著整理.搬家

因為太拔工作的關係
我們搬了一間比之前還大的房間

這是我們的新窩

哈哈哈

太子的東西都
還比我們多ㄟ

沒辦法
太麻太愛買東西了
所以買了很多

太子也更有地方趴趴走了

很不巧
本來拍完照片要寫日誌的時候

我發現我感冒了
所以
這篇又拖了一小段時間

這是我電腦的螢幕
我喜歡太子的所有的照片
所以這是我自製的螢幕畫面


這是我放小說的地方
不過這還是一小部分而已
太麻還有3大箱的小說放在朋友家
太拔不希望我搬回來


因為很怕沒有地方可以放的下去啦


這是在電腦室
太拔跟太子在玩他的愛心抱忱

因為太子很愛哪個愛心
所以每次都會跟太拔在玩
都會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