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6 20:20:00

 

惜福
這個標題下的我很沉重
可能是因為日本的大地震關係讓我不知道怎麼會哪麼沉重
每天看著新聞的播報
看見了人與人生離死別
看見了親人因天災而不知所蹤
所以我覺得現在的我很惜福
因為我有摯愛的人陪伴在我的身邊
而且現在讓我更珍惜他們陪伴在我的身邊時光
因為他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不管是太子還是品萱
雖然他們兩個現在都不會說話
但是看著他們平平安安陪伴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很珍惜

因為這不斷讓我想到
遠在日本的哪些人民
他們的親人是不是能夠跟他們重逢???
也讓我想到之前我們台灣發生的八八水災
哪些畫面讓我動容
因為找尋不到親人下落
因為少了摯愛的人
因為失去的親情愛情友情
而傷心難過
雖然這次的地震不是發在台灣
我想這次日本大地震會讓我們更加珍惜陪伴在身邊人吧
畢竟天災是很難預料的
什麼時候會發生
什麼時候會突然降臨
我們都不知道
或許就像我媽說的2012世界會毀滅
哪時候的你會想要做些什麼事情
如果是我
我會想要好好陪伴在我最愛的身邊
一起跟他們度過這個劫難吧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這個答案應該會存在你的心中吧!!!
現在看著太子安穩的睡在我的身邊
讓我覺得這樣的幸福很甜蜜
因為有了太子..有了品萱
這樣的幸福
我很珍惜.
不是因為天災的關係
而是我覺得在人生短短的時間
能夠有自己最愛的親人陪伴在身邊
是件很幸福很甜蜜的事情
懂得珍惜
懂得惜福
是件很簡單平淡的事情
PS
我又幫太子買個新床了~~
因為瑪戲團的團購
價錢便宜東西又很不錯
等我收到一定PO上來給大家看看唷~~
別怪我怎麼哪麼愛買太子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他能陪伴的時間一直在減少
所以在我能給他的不管是什麼
我都希望能夠買來給他使用
因為太子在我的心中還是比品萱重要許多
畢竟他花了八年的歲月陪伴在我的身邊
而品萱才在我的生活出現不過短短一年的時間
大家都說我比較偏心疼愛太子
可是有沒有想過
太子能陪伴我的時間還剩下多少
我很珍惜它能夠陪伴在我的時光
因為他
我才能擁有現在的幸福啊
所以
在我能夠給他不管是物質上
還是生活上的關心
在我能給的我都想要給他
這就是身為狗奴ㄧ族的理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