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那達出去玩太晚囉...
超累的...不過因為電影院不能帶小寶貝去...所以他只好顧家囉

跟他在一起也已經快兩年了..

他說他沒有交過像我這樣會關心他的女人!!!

而我也是他最想要定下來了女人

以前的我...他都知道.....



他說...以前的事情都要學著放下!!!

這樣我才能得到幸福~~

他說希望我的幸福是他給的



而他也相信以前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一步登天

只是被騙了囉~~

我也跟他說了

我們的未來由我們自己掌握...

昨天跟他出去...真的好累...

因為很久沒有哪麼累了

這禮拜打算要回宜蘭玩樂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愛上宜蘭這個地方

可能會跟一票朋友一起回去吧!!!


可能是因為宜蘭還沒有被誤染的很嚴重吧

空氣很好...而且他阿媽也在宜蘭...

這次應該會順便去看她

小寶貝也會跟我們一起去玩喔....


等待一下宜蘭出遊記吧

a target="_blank" href="/album/show.php?i=milk53406&b=13&f=1159135761.jpg">

呵呵...

一家三口又要到處亂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