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2 23:33:00

 

品萱小公主即將滿月了
所以麻米跟拔比現在忙著要幫品萱小公主訂購禰月禮盒
目前我已經訂購一之鄉的禰月禮盒20組
因為太拔家族的關係
所以這次只訂購20組
因為太拔家是比較傳統的家族
他們只送男生
但是我跟太拔說
我覺得這樣對品萱小公主很不公平
為啥只有男生才能送禰月禮盒
後來太拔也同意
因為現在很多都是只有生一個ㄚ
而且我覺得男女都要公平吧
 
所以目前訂購20組就只有送給我跟太拔的朋友..同事
而我的月子也快結束了~~
到時候有一堆事情要忙了~~
到時候更新網誌的速度可能會慢一點!!!
因為我要忙著幫小公主報戶口~~辦健保~~
然後要忙著幫太子買新床~~買新衣~~
因為過年沒有幫太子買東西真的很對不起他ㄟ
所以我要來個大敗家
 
因為今年過年沒能帶太子出去玩
讓我很難過~~~
因為每年過年我都會帶太子趴趴走
結果今年因為品萱的關係!!!
我必須做月子休養!!!
還要照顧品萱分掉很多太子陪伴我的時間!!!
 
不懂老一輩的想法!!!
女生男生有差哪麼多嗎
禰月禮盒買的很不甘願
哪我們自己出錢買的
又不是要他們出錢!!!
所以收到禮盒的朋友們!!!
別覺得禮盒不好唷
 
因為哪是我幫品萱特別挑選的!!!
也是感謝妳們在我做月子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
沒有妳們的鼓勵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很憂鬱了!!!
 
小公主在這裡跟大家說
 
我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而我也會像麻米一樣
很愛很愛太子
因為太子是我的哥哥
我跟麻米還有哥哥跟拔比
我們會一直努力生活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