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出遊前的準備還真不少ㄟ


我們暫定三天兩夜的宜蘭遊

所以這幾天我就不上來發表網誌囉!!!

網誌休息五天~~~

不發表任何文章...照片唷!!!

為啥會休哪麼多天唷

因為我還要整理照片阿!!!

所以...三天兩夜的行程

應該會不少的照片~~

我當然會整理的清清楚楚囉!!!

因為我們暫定三天兩夜

所以我們的換洗衣物就不想帶太多了

因為還要加上太子的一些東西

所以我幫我跟太拔的衣物各準備兩套

而且太子的東西真的比我還要麻煩

因為還要幫太子準備三天份的飼料

哪他的關節用藥...還有美膚多液

這都是讓我煩惱的東西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分裝

可是後來我決定了

太子的飼料我要用保鮮盒一次裝三天量

但是美膚多液跟關節用藥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裝了

所以....應該是不會分裝出去吧

粉紅色的包是專門放太子的零碎的東西

蚤梳.狗牌.證明書.登記證.止血茄.一些小藥膏

這樣我們去遊玩的時候給太子的保障才能萬無一失

順便帶了太子的衣服

怕天氣太冷的時候太子也比較不會感冒

而帶了禮貌帶

是為了如果我們去一些地方

太子不能下來的話

最少還有禮貌帶的保護

太拔說

準備太子的東西就可以花了我一天的時間

準備兩個人的東西只需要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不過太子好像知道要出去玩了

最近都超乖的

也常常在旁邊看著我們在準備東西

還會看有沒有準備他的衣物

呵呵

太子的頭套應該會帶著吧

而且要順便帶項圈

因為項圈上我會繫上狗牌

這樣我帶著太子出門才會有安全感

雖然牽繩是不離手的

但是

這是我給太子的保護方式

這次應該不會去玩水

因為天氣也冷了

又加上好死不死

大姨媽又來看我了

所以行程中應該沒有玩水或是泡溫泉吧!!!!

太拔就說

每次要找我泡溫泉都遇到我大姨媽來臨!!!

好啦

我知道我沒泡溫泉的福氣好嗎

呵呵

不過我們應該還是會去宜蘭的五峰旗吧

聽說之前哪裡整理好了

還滿想去哪裡走走看看的

因為哪裏也是太子第一次游泳的地方!!!

哈哈哈

反正這次我跟太拔的行程都是想到哪就玩到哪吧

所以也不知道會玩到哪裡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

三天兩夜還不能滿足我們的話

應該還會玩到花蓮哪裡吧

好久沒吃到哪裡的麻糬了!!!


期待~~~~~


好了

該來去.....


買東西~~~~~

掰一


放鬆心情的旅程


我們一家三口滿心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