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本來就想要帶太子去看醫生了

但是獸醫院禮拜天大都沒有開(連樹林的愛欣都沒開)


所以拖到今天帶著太子去看吳醫生

因為昨天早上我們就發現太子的爪子哪出現了紅腫

也有一點一點的紅紅的小傷口

讓我真的很擔心

幫他帶上了頭套...

也把他的爪子哪裡先做了簡單的處理


可是太子就是一付麻我很不舒服的感覺

害得我都睡不好

原本今天想說要順便帶他一起去打晶片跟預防針的

沒想到他的腳卻先有了問題



因為樹林的愛欣醫院早上10點才開

所以我早上9點半先起來幫太子洗香香

因為怕要打針

所以先幫他洗好

10點半出發到愛欣獸醫院

剛好吳醫生在

(我家的另外兩支都是給吳醫生看的啦)

就給吳醫生看囉

結果要先量體重

沒想到太子的體重讓我嚇一跳ㄟ


2.7公斤

沒想到他變胖了

後來讓吳醫生看診的時候

就發現他的腳腳是被黴菌染的

因為他會不自覺的去舔腳

才會變成這樣


後來我問吳醫生太子就會這樣去舔腳

因為常常這樣

吳醫生說

太子有可能是覺得我們都沒有人陪他

他變成有點像是人類的強迫症

這就是心理的因素



不過還好發現的早

可以慢慢改善他的情況

(我是個擔心的麻..所以浪費了吳醫生很多時間..不過他很有耐心跟我解釋了很多)

因為我妹說太子的腳看起來怪怪的

我就跟吳醫生說怕太子的腳有啥問題

我希望他能幫我看一下

結果...


吳醫師說

他的前腳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他的後腳就有膝關節脫臼的問題


不過還好發現的早

所以不 用開刀

只是需要幫他加一些營養品

因為太子的年紀也慢慢大了

所以要我幫他加一些保護他的關節的食品啦

然後就這樣開始了太子的黴菌之路了

下次等照片整理我在PO上上來黑

這次就先發文章了


太子的晶片

我今天有請教了愛欣的吳醫師

他說愛欣的晶片只有10碼

因為美國.日本的寵物晶片目前還是10碼的

只有大陸.香港是15碼

雖然國際法條確定是為15碼是寵物晶片

不過因為很多國家還是沒有辦法一次換成15碼

所以要去其他的國家前

請先查詢一下要去的國家的寵物晶片是幾碼的



不過我跟吳醫師說

我想要幫太子打15碼的

因為
這樣才不用讓太子再打一次喔

隻後的寵物晶片都是為15碼


吳醫師跟我說 要幫我調15碼的寵物晶片喔!!!


今天真的很謝謝吳醫師


讓我知道了很多東西

也幫太子訂了保護關節的藥物了

就等下次回診的時候

看太子的腳跟病情有沒有好轉囉


漫長的治療之路


不過

我會陪著太子一起走下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