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好啦~我知道我很偷懶啦~~

回診好幾天了~拖到現在才上來打日記

我帶太子是在2009/9/12回診的

但是~因為太子有打了兩支針~

對他的抗體會減弱~

也沒時間幫他記錄著一切

因為我必須觀察他的情況~~~

所以都沒有幫他拍照片....

又加上每次帶太子回診都是我帶的

所以一個人沒有哪麼的時間可以幫太子用照片幫他紀錄

不過有好消息啦

太子的膝關節已經沒有在退化了!!!

目前還是第二級~~

也請問了醫師~~

他建議是說等退化到第三級才需要開刀減緩他的症狀

所以他目前還是要我讓太子吃保養關節的藥物就可以了

也不用太擔心了!!!

因為太子的腳有比較好了!!!

害我擔心要死~~~

也因為小瑪有人請我問問看十合一的疫苗~~

費用是800

但是多了兩樣人畜共同傳染的鉤端螺旋體

他是瑞輝藥廠出的疫苗

對動物的實驗也做足了

所以不用擔心太多十合一的疫苗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不過獸醫是說如果我們常常帶狗兒到處趴趴走

他是非常建議我們幫他打上十合一的

因為如果是我們人類縣被傳染...

你也不需要擔心會傳染給你的狗兒喔

太子這次還是打了兩針 拿了一個禮拜的藥水回家服用囉

好了~~太子的治療之路就先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