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太拔滿三週年了

從2007年10月03日

哪天我們倆確定要開始以結婚為前提而進行交往

在這之前

我跟太拔一直都是哈酒聊天的酒友加蝦友

因為我愛哈酒...

而太拔喜歡找朋友一起釣蝦

而我喜歡吃蝦

所以我們倆就常常一群朋友出去哈酒兼釣蝦

其實

一開始對太拔

我本來以朋友的心情對待他

因為太拔的年紀小我兩歲

我又不太能接受年紀比我小的男生

因為我會覺得年紀比我小的男生

思想...型為一定都很幼稚..不懂事

所以一開始

太拔對我說要以結婚為前提做交往的時候

我笑了

因為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個不婚主義又加上我不喜歡小孩

要我以結婚為前提跟太拔在一起

哪應該是很難的事情

對我來說


又加上我對太拔的年紀一直耿耿育懷

又加上我自己開店

反正我哪時候一直在想

真的有可能會結婚嗎???

為了太拔我要放棄不婚主義嗎???

哪時候的我們

只能說太過冷靜而決定要在一起

卻忘了兩個人是需要激情的效果

和對感情的衝動吧

造成後來我們在一起一年多的時候還滿容易爭吵的

又加上我的個性很像男人

很倔...又衝..要我認輸哪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

太拔他為了我

改變了他的個性

因為我們倆的個性還滿像的!!!

可是太拔對太子疼愛的心

做的可不比我這個麻少唷!!!

而且太子洗的...用的...吃的

太拔都會一直跟我確認有沒有買好

因為他捨不得太子餓到

看到他對待太子的方式

讓我覺得或許太拔真的是個不錯的男人

應該可以考慮看看能不能為了太拔而改變我維持多年的念頭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太拔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怎麼會有人喜歡像我這樣的男人婆

不過我跟太拔也算走過一些風雨啦

不過到現在

太拔想婚的念頭卻沒有變過

雖然我們再一起滿三週年了

雖然還是會有爭吵...

但是卻不像之前哪樣

我們倆現在吵架的機會等於零

因為吵不起來

太拔太了解我的個性

所以每天我們倆都會拌嘴

卻不會吵架了

雖然我會有時後故意找事情跟太拔吵架

但是太拔現在都不理我

他都會跟我說

如果壓力太大

要跟他說別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不說會生病的


不過老實說

不認識太拔的朋友

第一次看到太拔都覺得太拔殺氣超重的

又加上太拔以前也曾不懂事過

所以

我很多朋友看到太拔都覺得太拔超兇的

大家也都很怕太拔是哪種會打女人的男人

不過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

我打男人是有可能的

我被男人打

哪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不過

太拔只會壓制我別讓我受傷

因為我氣瘋了的時候很容易讓自己受傷

要不然就是一直找他出氣

太拔對我不會也不可能動手

因為他的至理名言

女人是用來疼的

女人是用來愛的

不是用來打罵

而且太拔超看不起哪些會對女人動手的男人

他會覺得一個女人怎麼受得了男人的打壓

所以每次我們在看新聞

有男人欺負女人的新聞

我都會跟太拔說

還好你不是這樣的男人

雖然太拔看起來很粗勇

但是太拔對我跟太子是很溫柔的

不過不知道太拔跟太子上輩子是不是仇結的很大

太子總是很愛咬傷太拔

要不然就是兩個人玩太瘋

不過見血的總是太拔

不過兩個睡覺還不里啊可愛

而且

每次睡覺

他們父子兩一定都會打呼

結果常常吵到我不能睡覺

不過有時候聽著他們的打呼聲

也會覺得幸福

因為我最愛的兩個人

都這樣平平安安睡在我的身邊



我想這樣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幸福了

我不想要求什麼

我覺得這樣下去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的身邊總有一大一小陪伴著我

現在這樣我很滿足呵

這樣我覺得我很幸福了

一家三口

希望到老的時候

還能維持這樣



一家子



太拔

太子

三口的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我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好

充實的日子

希望他們兩都能陪我到老

太拔要負責牽我的手

太子要讓我抱在懷中

過完我們這一輩子

明年四週年在來說說心情吧!!!!


PS最後附上太子跟太拔玩樂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