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6 03:02:00

 

哈囉….
 
大家好
 
我就是傳說中的品萱小公主
 
也是太子哥哥的妹妹
 
我要告訴大家
 
我滿月了
 
希望大家能夠看著我平安長大唷
 
因為拔比家族的關係
 
麻米跟拔比為了要公平
 
所以幫我訂購了男生才有的禮盒跟油飯
 
送給拔比麻米的朋友!!!!
 
麻米還特地上網找資料!!!
 
因為麻米不能出門!!!
 
所以這次的禮盒
 
麻米沒有機會試吃
 
所以也不知道口味好不好東西好不好吃
 
只是麻米覺得女生一樣也很重要!!
 
所以這次麻米拔比才訂購20組要送給朋友們
 
因為數量的關係
 
所以麻米只送給我乾麻
 
還有因為太子哥哥而認識的朋友們
 
當然麻米還要送回外婆家!!!
 
所以這次量雖然很少~~
 
但是這是代表麻米跟拔比對我的用心!!!
 
我想我會很健康平安順利的長大
 
如果有收到我滿月禮盒的朋友們
 
不管是拔比還是麻米的朋友們
 
如果不好吃….別介意唷!!!
 
因為麻米沒有去試吃….
 
所以麻米很擔心口味不怎麼樣!!!
 
好囉~~~
 
我想不管怎麼樣
 
這都是代表麻米拔比對我的心意唷!!!
 
如果真的不好吃….
 
各位叔叔阿姨們別怪拔比麻米唷
 
因為時間也有點趕….
 
 
所以請大家不要見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