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帶太子去看醫生了

因為之前我發現的腫塊又出現了

這讓我很擔心

也很害怕太子有腫瘤的問題

但是今天帶太子去新泰看診

吳俊昇醫師跟我說

因為腫塊靠近在之前打晶片的地方

所以有可能是發炎

因為形狀是扁平的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腫瘤

但是先吃藥觀察看看

一個禮拜後

如果沒有消腫的話

就需要做病理切片檢查了

所以我聽了醫生說的

先回家吃葯 然後每天早晚幫太子熱敷10~15分鐘

然後我又順便幫太子買了牙膏

每天幫太子刷牙清耳朵...現在又多了一樣 熱敷

如果一個禮拜後沒消腫

就可能是脂肪瘤 或是另一種難以根治的瘤

如果是脂肪瘤 只需要切除就好了

但是很容易復發

因為有脂肪的地方就有可能會長

為什麼會有脂肪瘤的形成

因為 肥胖  或是老化

哪另一腫瘤的名稱我忘了

可是聽吳醫師說

第二種的很難根治

下次我去再問清楚一點了

希望一個禮拜後去

太子是健康的

我希望太子是因為打晶片發炎造成的

而不是腫瘤

真的

這是太子在熱敷的影片

給大家看看吧




這段時間我應該不會上來打日誌

我希望好好照顧太子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努力的







這次看診+拿藥 350  牙膏 350  熱敷袋  140  


這次又花了 350+350+140 共 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