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都跟阿那達還要小寶貝一起入睡囉!!!

從來就不懂得怎麼去愛的我...

也可以愛人了!!!!

因為他給了我幸福的權利....

呵呵....

每天跟小寶貝一起睡著了感覺很幸福....

雖然我沒有讓小寶貝睡在他的籠子裡面~~~

因為他也不喜歡睡在籠子裡面

所以就讓他跟著我們一起睡在床上....

吹著冷氣...

因為小寶貝很怕熱!!!



阿那達總是說他人不如狗啊....

可是說歸說...

他比我還要寵愛小寶貝

每天他要上班!!!

下了班第一件事情就是跟小寶貝說

爸爸回來囉...

今天有沒有乖乖啊

呵呵....

小寶貝每天都很乖的!!!




每天都是小寶貝先睡著...

然後我跟阿那達都會聽著小寶貝的打呼聲入睡

呵呵....

每天都是阿那達抱著我入睡...

然後我抱著小寶貝

每天都一定會這樣~~~

因為阿那達知道我很容易沒有安全感

所以他都會做了讓我最安心的事情





呵呵....

小寶貝很容易就想睡了..

因為小寶貝的年紀也越來越大了

活動力也漸漸的變少了

因為他的年紀越大...

他的運動量也要漸漸減少...



這個禮拜應該會去宜蘭吧...

因為要回去宜蘭就已經有計畫了

先跟一票朋友到處去走走看看

然後再回他家看阿媽

晚上在去吃燒烤

應該會玩的兩天一夜吧!!!

阿那達的老家在宜蘭

所以之前也曾經住在宜蘭哪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也讓我這個台北小孩深深愛上宜蘭這個地方

跟阿那達說好了~~

等到時候我們兩都老了...

我想要跟他還有小寶貝一起在宜蘭養老



因為我已經深深愛上宜蘭的一切

可能宜蘭很多地方還是沒有辦法跟台北比較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宜蘭的美...

讓我從小這個在台北長大的小孩

愛上了宜蘭這地方

也因為這樣

阿那達知道我很喜歡回去宜蘭

所以每個月一定會帶我跟小寶貝一起回去一兩次

呵呵

所以這個禮拜的出遊

又是一家三口子外帶一票台北的朋友去遊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