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以為我跟BABY就會這樣走下去

雖然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情況

讓我很無法接受

因為

如果今天是BABY的親人

我會學著忍耐

因為雖然我們都不是在一個溫暖的家庭長大的

但是我們都很珍惜的親人的感覺

今天卻被一個外人搞到我們兩必須分開兩地

也讓他最珍惜的親情慢慢失去了~~

也讓我在最短的時間找到了工作

也開始正在忙碌的生活

雖然今天是聖誕節

我們倆沒有在一起

但是我們跟太子提前過了聖誕節

開始上班了~~

也讓我的生活慢慢走入我們的計畫中

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我想我為了太子跟BABY我會努力的

畢竟我們是走過風風雨雨的

但是我知道他很珍惜我..

可是他也渴望著親情

但是卻沒有想到

會是這樣的情況

讓我們倆很無言

今天

我雖然回到我家住了

但是還是希望他跟他拔的感情能夠趕快合好

畢竟他們是父子

可是我不在他的身邊後

情況好像又更加的嚴重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情況阿

我也曾經用心照顧過她

可能我對我自己的媽都還沒有哪麼好

可是她卻讓我覺得我為了她做的一切都不值得

挑剔太子的不好

哪你可以不要跟太子玩

我的兒子 我自己會照顧

不需要妳來幫我照顧

難怪他們家族沒一個喜歡你的

如果今天BABY的拔真的不想要跟這個兒子好好談談

我想

我不管怎麼做

做的再好

都是沒有用的

因為

他們真的不懂為啥BABY不想要在忍耐下去了

其實離開他們家後

我的壓力變小了

因為我不需要再當一個人的褓母

而且可以專心照顧著太子

也可以享受一下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這樣

在聖誕節的時候

雖然他沒有陪在我的身邊

但是我們的心

卻是緊緊的靠在一起

雖然現在真的比較忙了

也沒有時間幫太子洗澡了~~

但是我卻會讓太子過著最好的生活

也順便幫BABY加油

雖然這樣跟我們的計畫不一樣

但是

只需要我們的計畫改變一下就好了

原本可能五個人的生活

會變成三個人的生活

這樣也不錯ㄚ

反正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啦

想了再多也沒有用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不是嗎???

現在我也在工作了

難得在這樣的不景氣還可以找到



錢多



事少



離家近



只差不能睡覺睡到自然醒啦

不過我很滿足了



至少四樣



我找到了三樣了



雖然我上班的時候

太子總是要在房間裡

不過至少好多了

因為有小愁 小悠的陪伴

讓太子不再是一個人看家了

雖然BABY只能兩三天來找我依次

但是這樣我們倆好像也不容易吵架ㄟ

而且耕珍惜這樣的相處的時間

雖然少

但是這樣的感覺卻是住在一起的時候感覺不到的

因為每天的見面

讓我們倆都慢慢變成了習慣了

沒想到

現在還會看見BABY當初的溫柔....

還能體會到他的細心

不過我很珍惜跟他的時間

我也很感謝在他之前的男人

錯放了我

讓我可以遇見他

雖然我們還是有很多問題



我想哪都不是啥大問題了

因為

只要我擁有他的真心就夠了

還是一直在當他最寶貝的皇后

而他是我最珍惜的國王

好了



不多說了~~~



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



也祝福大家可以找到專屬自己的國王皇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