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偷偷的敗家囉~~

因為電腦不穩...(我自己的電腦啦)

所以....

我怕太子的照片都會不見

結果我原本的隨身碟是1G的

可是太子的照片真的很多~~

我怕不夠用~~

又花了一千多買了一個新的16G隨身碟

因為我把太子的照片.影片都做成壓縮檔了

當然都是分開壓縮的

太子的照片都已經超過1G了啦~~

可是之前的隨身碟容量真的太小了!!!

只好偷偷瞞著太拔去買一個新的隨身碟阿~~

反正太拔也不知道我有幾個隨身碟

所以就又給他敗下去了啦~~~

最近不知道怎麼啦~~為了太子寧願把我的私房錢都花掉啦

可能~我覺得

花在太子身上我都不會心痛

可是如果花在太拔身上

我會一直唸ㄟ

難怪太拔常說~~~人不如狗ㄚ

呵呵~~

不過下個月3號就是我跟太拔滿兩週年紀念了!!!


前題我的生日會先到ㄚ

不過應該會跟中秋節一起吧~~~

反正太拔知道我啥都沒興趣~~

就是愛哈酒...

就連跟太拔認識都是因為朋友找我去哈酒才認識到太拔的滴

不過我哈酒也會帶太子一起唷!!!

不過太子是不讓他哈酒的滴

因為他都哈水

我現在還在想說...10/10號如果太熱的話

我要幫太子帶結冰水~~(用毛巾包起來..這樣就是簡單的涼忱)

原本有打算要買小風扇的

可是用電池又不強~~~

不過就不知道哪天的天氣是怎麼樣的啦!!!

希望是涼涼的天氣~~別太熱~~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大家的小瑪會中暑了

呵呵

9/19

我應該會去台北市吧!!!

有興趣的~~要跟我組一團晶片團嘛??

(如果你是小小瑪戲團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還在找人陪我ㄧ起去啦~~

因為如果我要騎車的話~~太拔也不放心

所以如果不用我騎車的話~~

可以找我ㄧ起去唷!!!

因為我也想要拍拍別人的小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