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4 12:21:00

昨天我們小小瑪戲團的小釦麻

來我家看小公主

只可惜剛好哪時候太子跟朋友在電腦室睡覺

所以小釦麻跟小釦拔沒有看到太子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來看我

也讓我得知新論壇將要開放的消息

雖然麻米還在坐月子

可是我還是很關心小小瑪戲團的消息

畢竟在哪裡我認識很多同樣真心愛惜寵物的朋友!!!

 

所以昨天小釦麻來跟我說

新論壇將要先行開放的消息!!

我很開心

很期待....

 

也很趕謝小釦麻在百忙之中還抽空來看我跟小公主

 

謝謝小釦麻!!!

 

他是很認真很努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