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我想要再出發到宜蘭遊玩前打的文章

因為這陣子有點累

受到很多事情的影響

請大家別擔心黑

我已經走出來了~~~

所以計畫著要跟太拔.太子一起到宜蘭走走放鬆一下身心

而且

這趟遊玩的時間不定

天數也不定

一切都是看我們身心而定

大家可能很羨慕我們吧

但是

太拔自從回來台北後

他沒有過過一天輕鬆的日子

而太子總是跟著我到附近走走而已

也沒啥機會去玩樂

因為我們的宜蘭行

也常常回去

變的不怎麼希奇了

但是

我卻深深愛上了宜蘭這個地方

所以我們出遊的地點我總是跟太拔說

我想要回宜蘭

呵呵

說這個就覺得好笑

明明就是太拔是宜蘭人

每次不認識的都會問我宜蘭人嗎???

我是道道地地的台北人

但是

我卻愛宜蘭比愛台北還要多

不只是因為哪裡的風境...

更因為哪裡有我小時候常常感受到的人情味

還記得小時候

台北沒有哪麼的冷漠

可能因為我從小在士林哪裡長大的吧

總覺得人都是很好 沒有心機的

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

待在台北的時間讓我慢慢的察覺到人的改變

越來越冷漠  越來越沒有人情味了

可能現在你會覺得哪就是台北人阿

就是冷漠  就是沒人情味

可是

我喜歡有人情味的地方

因為一切的相處就是很單純

沒有什麼勾心鬥角 沒有什麼冷漠以對

可能吧

我說的很多人都不能接受

但是

人總是要回到最初的感動阿

所以這是我會常常說要回宜蘭遊玩的原因吧

順帶一提

我們也有可能去花蓮唷!!!!

反正一切都隨心情而定吧

不過我們應該會是三人行唷

太拔 我  太子

每次出遊好像總是這樣唷!!!

哈哈

沒辦法

放太子在家我也不放心的啦

太拔跟我說過

哪如果結婚後要去旅行太子要怎麼辦阿



 我跟太拔說

沒關係阿

反正你就陪我環島一週然後我還要去外島

太子嗎 就帶著一起趴趴走囉!!!

反正放鬆一下身心也是不錯的事情

希望太子的生命能夠跟我ㄧ起到老

因為最近很多事情讓我覺得很煩

壓力很大

太拔也是一樣

又加上前幾天不小心在太子身上發現

一小塊腫腫的東西

很怕是不好的東西



 但是

摸起來軟軟的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先觀察兩天

在決定要不要帶去給醫生看

因為剛好前一天太拔在睡覺的時候

好像有壓到他

怕是這樣造成的

所以我想說要觀察兩天看看

看會不會自己消腫

因為如果會消腫的應該就是沒啥大礙了

但是沒消腫的話

呵呵

太子的頭套應該就不會拿下來了吧

也希望太子的身體不要哪麼長出狀況

希望他的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 陪我到老

反正我就是不要太子先離開我啦


好了

我先打到這囉

等我要去遊玩的時候

我一定會記錄著遊玩照片啦

以下這是太子在睡覺的打呼聲


有兩段

大家聽聽 笑笑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