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過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年是我30而立的開始
雖然沒有蛋糕慶祝

只要我的寶貝們平安健康
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今天心肝萱總算是可以放下心了
確定是腸胃炎而已
她給了我4.5個小時驚悚
今天因葉小玲很擔心她的心肝肝
所以帶她們回去面聖ㄧ下
後來因為太后粉忙 加上心肝萱想睡
我們就回來了
沒想到6點心肝萱起床後哭鬧不停到了七點
擔心她會不會是急性盲腸炎
又從家裡開車到亞東掛急診
(///▽///)(///▽///)(///▽///)(///▽///)
還好片子照出來 不是盲腸炎就好
心肝萱卻送給我ㄧ肚子的宿便和空氣
造成她腸胃不適....
我真想問醫生 她不是沒有每天上嗯嗯欸
有時ㄧ天還給我來個3.4次
怎麼還有ㄧ肚的宿便???
我只能帶著心肝萱拿藥回來
讓她吃完藥後接著餵寶貝紜喝奶
弄好我該做的事情 生日就這樣過了
我覺醒沒蛋糕沒慶祝都還可以算了
只是我的寶貝們能健康平安即可
有那麼難嗎 我從坐天到今天睡不到8個小時
真是個讓我又累又擔心的生日
也恭喜我老弟 在今天升格當爸了(*^o^*)
聽說是個4050的胖小子
等改天有時間再回去看看唄(*˘︶˘*)(*˘︶˘*)
老娘總算升格當姑姑了
還是跟姑姑同天出生的小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