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會讓我紀錄著我人生所發生的一切~~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都慶辛~~

我會這樣記錄著我的人生

說真的

快樂的事情真的很多~~

讓我最快樂的事情是讓我遇見了太子

我的心肝

因為是太子讓我學會怎麼去珍惜身邊的一切

因為是太子讓我懂得珍惜陪伴一個人的時間

所以

我真的很愛很愛太子

他不只是我養的一條小狗

他是我最寶貝的兒子

在我忙碌的時候

他總是靜靜的等我忙完

在我寫日記的時候

他總是窩在我的身邊看著我寫下我所記錄的人生(當然也包括跟他的人生)

在我難過的時候

他總是看著我的臉~~舔去我的淚水

在我開心的時候

他總是跟著我一起開心~~

似乎他懂我的一切

其實我很高興他會這樣無悔的對待我

其實每一隻小狗都是這樣無悔的對待著他愛的主人

所以我很珍惜也很保護著太子

因為有他的無悔的愛我

所以才有今天這樣美好的人生

也是因為太子

讓我有了重新愛人的機會

也因次跟太拔相遇

而太子也多了一個保護的人

其實

我想

沒有太子的話

我應該還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吧

因為不想再愛了

可是因為有了太子

所以我學會了愛人

可能大家會覺得很扯吧

一條小狗怎麼會有哪麼大的力量去改變一個人

可是這是真的~~

因為

我以前是個對愛絕望的女人

我對愛是真的又愛又恨

我總覺得愛對我來說是負擔~~是傷害

所以以前跟我在一起的男朋友都很痛苦吧~~

不過在遇見了太子!!!

我學會了愛~~

但是學會了愛

我卻愛錯了對象

也讓我跌了一跤

不過慶辛的是

我知道我不能再失去愛了

因為有了太子

所以我才能再愛了

也因此跟太拔戀愛

說真的

跟太拔在一起也快兩年了

大家都覺得我們應該要結婚了

其實我們倆都還不急

因為我跟太拔都覺得現在一家三口很幸福

所以結婚的事以後再說吧

今年的中秋節就是我跟太拔相戀兩週年了~~

其實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一轉眼我也將要邁入30大關了~~

不過

我相信有太子~太拔的陪伴

我的人生新旅程

會更加美滿~~幸福~~快樂~~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9/28)

應該是可以許三個願望吧~~

第一個

我希望太子能夠打破狗瑞的紀錄

第二個

我希望我跟太子還有太拔都能一直這樣幸福

第三個

我希望~~~全天下的狗狗都能跟他的主人一起幸福


應該不是很難達成的願望吧!!!!


不過在我生日到達之前

ㄚ咧

七夕情人節會先到

哪我希望全天下的情人都會一直幸福

而且是比我們一家三口還要幸福唷!!!

哪我應該也要跟太拔說


BABY


情   人    節    快    樂

就像你喜愛的哪首歌

國王皇后

你這一生是我的國王

而我就是你的皇后喔!!!!

這是我們的一生約定



太子在抗議了啦


麻~~怎麼都沒有我的畫面阿

 



好吧

這是我們在家記錄著太子的生活


他最近多了兩個新歡

還說他最愛我

 

騙人 騙人


看他對兩個新歡玩成這樣


明明就很愛玩他們阿

 

 


大家說說看

 

太子比較愛我還是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