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該把那些我們一起渡過的時間
甜美的回憶以及眼淚等深埋在心底的時候了
是不該哭的 是該笑著送走你的 像這樣的夜裡
我又再次的做著離開你的準備 還記得初見面的你
那時陽光照的我們暖暖的 你用你那顫抖的手握住我的手時
我們的開始就在那一刻了對不 但這一切就要結束了
現在是該把那些我們一起渡過的時間
甜美的回憶以及眼淚等深埋在心底的時候了
是不該哭的 是該笑著送走你的 像這樣的夜裡
我又再次的做著離開你的準備 在這送別的時刻我該說些什麼呢
到現在我仍擔心著你那陽光般的笑容 突然哭了起來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沒有信心哪 現在是該把那些我們一起渡過的時間
甜美的回憶以及眼淚等深埋在心底的時候了
是不該哭的 是該笑著送走你的 像這樣的夜裡
我又再次的做著離開你的準備 是吧
我還是會帶著你給的甜美回憶而無法忘了你吧
直到我閉上眼的那天 你才會真的離去吧
現在是該把那些我們一起渡過的時間
甜美的回憶以及眼淚等深埋在心底的時候了
是不該哭的 是該笑著送走你的 像這樣的夜裡
我又再次的做著離開你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