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想你....

時間可以帶走很多東西,然而卻帶不走存在心中的記憶

不管距離有多遠,時間有多長,我會永遠記住你、懷念你

只因心中早已種下那顆思念你的種子.....

自從分手後,你從不跟我聯絡,不論我多想你、想看看你、還是沒辦法

或許我也早就習慣了,畢竟我對你來說什麼都不是

只能等...除了等還是等

思念,像初秋的落葉,漫天飛舞在無邊無際的思緒中,無法停止

雖然,此刻的我無法伴隨在你的身邊

但只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想你"

我只是想默默守護在你身旁我也願意

這些日子以來,我不懂我始終都在矜持猶豫著什麼

也許等待的過程是那樣令人感到疲憊不堪

即便是沒有結果的愛戀卻也甘之如飴 

只為心中存在的那份希望而執著著

明知你不會再喜歡我,可是我卻一直傻傻的喜歡你

明知道我跟你是再也不可能從來了,可是我卻還傻傻的愛著你

喜歡你、愛上你我不後悔!縱使你在也不愛我

但我要說聲我想你.....我愛你

在我心中你是最重要的,你的地位無人可以取代

我真的只想讓你懂我的心,真的只想讓你知道我還是愛你....

只是我裝的很瀟灑,其實我真的好難過

常一個人哭到天亮....或許這對你來說已經沒什麼了

但我真的很想你

早已知道這是沒結果的愛,但我還是愛了......

因為愛你,所以才肯這樣傻的無所謂...

愛你很苦卻讓我無法割捨,愛你很累卻讓我不想放手

等你的日子很難熬卻讓我不忍離去

明知道是沒有結果ㄉ愛,我是會笑著愛你.....

愛對我們都同樣五味雜陳.誰都怕受到傷害

你我也都不例外,愛本身很美,就看你如何去品嚐和對待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很想你

雖然現在的你已經有了新的生活,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想你 

更沒辦法祝福你,只因為...我還愛著你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

其實..今天是我25歲生日..

但是..

我卻沒有快樂ㄉ心情..

因為..

一堆事情煩惱著我..

讓我覺得..

為啥..所有ㄉ事情都讓我越來越不開心了!!

不過有個朋友還記得我ㄉ生日..

讓我有點感動..但卻不是喜悅...

 

曾幾何時,
年少的清純,
已漸漸被光陰覆蓋,
現在的我,
只能默默的關心你,
從你的blog上,
猜測你的近況、心情,
現在的我們,
只能把年少的一切,
悄悄的藏在心底,
祝福你幸福,
也許幸福對你我都很沉重,
但也是你我努力追求的一切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