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可以比較嗎???

還是幸福是可以假裝的...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一樣

所以幸福是怎麼比較的


 這些就是我的幸福..

一家三口的平淡幸福...

對我來說他們就是給我幸福的感覺...

因為他們的存在市我的幸福之路




 因為他們我才幸福...

因為他們我才能放下過去的痛苦..

重新愛人...更加重新疼惜自己跟愛的人

所以...

幸福是不能比較的...

也更無法假裝的..

因為...

只有你自己知道幸不幸福


 因為幸福...

假裝很累...

因為你需要幸福...

而不是的幸福

每個人對幸福的追求都不一樣

也對幸福有許多不同的要求

因為幸福隨時都在你我的身邊

所以...從來就不曾珍惜幸福的可貴



 他們雖然給我的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但是卻是一輩子放在心理不會變回憶

因為他們就是我所得到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