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見過 一場海嘯
沒看過 你的微笑
我捕捉過 一雙飛鳥
沒摸過 你的羽毛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你給我一場煙火 我就哭了
我祈求我的翅膀能夠飛翔
我祈求我的雙眼看透迷茫
我祈求我的微笑比淚堅強
我祈求我的夢想能把現實擊倒
得到你明眸一笑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
也許我們從來不曾走過
但它一直在那兒
總會在那裏
相逢的人迷失了
迷失的人還會再相逢
其實我們都很簡單
一場真愛 如同一場生死
如果我輸了今生 我不會再想要來世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用一場輪回的時間
紫微星流過 來不及說再見
已經遠離我 一光年
下一個路口
轉頭 或回頭
向陽的街角 希望和絕望 彼此對立廝殺
其實我們都是星星 是星星就有隕落的一天
輪回多少年 帶不走如煙殘夢 彈指一揮間
沒有走完的路 誰也不能逃脫
如果我有永遠的幸福
我將不記得幸福是什麼
一朵花 一粒沙 就是天涯
向日葵開始親吻陽光
煙花開始綻放出黎明
時間瓶裏的靜默斷裂
淺睡中記憶被羽化成雙
誰也不比誰脆弱
那些 再見的 不再見
我不要華貴的裙裳
我只願你做我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