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的過...
雖然平淡...但又有些遺憾吧

可能太閒了!!!





讓我覺得在這樣下去的日子...

讓我越來越沒有動力了~~~

每天都會上網..

但每天的模式..

讓我雖然覺得安定...又有他的陪伴..

可是總是覺得少了個什麼...

因為沒有工作的日子也有一年多了

可是...

我好想找到工作喔

現在總是要做事才不會覺得無聊.....

可是我常常在找工作...

跑來跑去又讓我累啪在床上了

因為太久沒上班了...

又掛在床上不能動了



 有小寶貝跟他的陪伴...

害我又不想出門了啦!!!

平凡的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