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是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讓太拔很難過的事情

讓我覺得男人們的友情義氣真的有哪麼重要嗎

因為太拔對麻吉的好

我是看在眼裡..

我從來不曾干涉太拔的交友情況

就算跟我也是朋友都一樣

只是我站在旁觀者的感覺

這次錯的不是太拔

而是你

你如果不想跟我們聯絡你可以明說

我們都知道你想要自己的生活

請不要把對你好的人

當成傻瓜

你也清楚

他對你是怎麼樣的友情...

可能比友情還要深重..的親情

他是真的把你當成親人在看待

可是你卻因為你要過你自己的生活

卻一直把它當成傻瓜



他卻因為你

難過到一個不行

就只因為他這樣對待你

你有沒有想過

他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當初你直接說

你要出去

你有事情

他不會這樣一直找你

他要的是你一通電話的知會而已

以前的你可以這樣



現在的你

對他失信幾次了

我都看在眼裡

或許你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我們從來也不曾干涉過你的生活

但是你也清楚的知道

我們並非一定要去找你

原本哪天

我跟他說好

要幫你補過生日

我們不希望你太累

所以不要你來找我們

畢竟你開車也是很累的事情

以前的你

跟我也是朋友

但是現在的你

變的讓我有點不相信

哪是我認識的你嗎???

我不懂為何你會變成這樣

也不懂當初兩個有難同當的好友

會變呈如今這樣的局面

你知道嗎???

或許你也不會看見我對他還有你的寫實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看見他的難過

我看見的是你的無情

如果他真的哪麼難相處

你可能會跟他當好友當了3年多嗎???

你可能不知道事情

我哪天也跟著他去找你了

如果哪天

另一個人在家的話

我們不曾懷疑你說過的話

可惜的是卻讓別人告知我們你早就跟另一個人一家出遊了

哪麼

我們會怎麼想

可能你跟他們在一起過你的生活你很快樂吧

但是請你別再言而無信..

就像我跟他的說的吧

你跟他的兄弟之情只能到這了吧

因為你有你想要過的生活吧

所以你不希望他也在你未來的日子吧

我會慢慢開導他的

讓他慢慢走出來吧

你也懂他的....

你也清楚我不能看著他為了你的無情而難過著

希望你能好好珍重自己的

這是我們共同給你的祝福了

或許你還有別的朋友可以這樣對帶你

可惜他會這樣對待的兄弟卻只有你了

希望你能過好你自己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