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上來打打最近的心情~~


也順便做了一下我家的三寶貝的組合圖!!!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除了我們在新聞上看見的災情
還有我私人的情緒~~

說真的~我都很用心跟人做朋友!!!

但是因為經歷過一些事情~~

讓我看清了這個世界人情溫暖!!!

所以我對一些的朋友~~

真的!!我自己承認~~

我真的不能放開心胸跟你聊東南西北啦~~

除非我們聊的都是跟寵物有關的話題!!

要不然我真的無法跟你聊的長久

所以.....

我最近真的很不想上線

如果你還想要跟我做朋友~~

哪你就是要配合我的個性

因為這就是我!!!

我不喜歡做一些讓人誤會事情(因為我有男朋友了!!!)

我不喜歡什麼事情都要讓人知道(連家人彼此有了秘密了)

我不喜歡被人追問的感覺~(哪會給我想要逃的情況發生)

我不喜歡說的出做不到的人(因為~~哪種感覺很差~)

我不喜歡動不動就要說約出來見面的人(除非是家族的聚會~一票人我才有可能出現)

我不喜歡我不想說話的時候~我就是不想上線而已~(別再對我說我怎麼沒有上線)

因為我會累~~我有我的生活要過~~就連朋友也不可能天天見面吧!!!

因為我有我的未來計畫~~所以很多事情當然是計畫中慢慢去做~~

所以我會累~~~這是一定會累的~~

因為我知道我不再年輕了

我不能像以前十幾歲哪樣玩樂下去了

所以~~我有我的計畫要走~~~

有時候沒上線~~就是代表我真的很累~~(我累到不想講話)

我想要安安靜靜的看我想看的東西(因為我想要投入一個人的世界)

可能如果你覺得跟我做朋友很煩

請你離開沒有關係!!!

我想天底下還是有很多人想要跟我做朋友!!!

也別以為

我就是在說你~~~

可能你覺得你沒有這樣對我吧~~

我卻有這樣的壓力!!!

反正隨你高興~~~

因為這是我純心情的舒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