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真的很無聊...

就決定要好好打掃一下囉...

因為有太子..我...跟太拔的頭髮還有太子的飼料

所以...



我就來個大掃除...

可是...今天睡醒後...

我的手超痛...

因為一個人整理了我們的房間...

太拔在上班的時候...
我竟然一個人整理了我們的房間
我就把我們房間的東西先搬出來...
然後再依樣一樣的整理好...


這是已經整理完了房間...
太子也被我抓去洗澡了
因為我在整理房間
他也跟著我走來走去
所以

 洗澡去囉


 洗完澡的太子真的很香...

呵呵...

超喜歡抱著他的啦

好了...

為啥我手痛的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所以

今天太拔要帶我們去好好放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