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

也是我回到家裡休養的第三天~~~

現在的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床上!!!

因為帕傷口會裂開

就只能像個沒有骨頭的人的一直躺在床上

好好休養

這幾天都一直在做休養~~~

像個沒有用的人

什麼事情都不能幫上忙~~~

結果我阿納達也不能來家裡看我~~~

因為他感冒了

雖然是輕微的

可是他還是不敢來~~

怕傳染給我~~

因為要出院的時候醫生要交代

我很有可能會發燒`頭痛

所以要小心注意

別感冒了~~

結果才第三天

阿納達就感冒了

後來他怕我失望

就一直跟我說~~~

明天一定會來看我!!!

他會努力讓他的感冒快點好起來~~

不會讓我因為已經動了一次手術

身體已經大傷了~~~

所以他更加要顧好我的身體~~~

他給我的承若~~~他一定都會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