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小太還有出遊的東西


 要準備出發囉!!!



裡面有小太的東西...

當然還有我們的換洗衣物囉

第一站先到三芝

小太遇到旺旺又開始了!!!


太麻說: 小太....旺旺跟你一樣啦都是有迪迪的啦
小太:.....不管...我就要跟他完


 太媽:我不管你啦...等一下要跟他一起下去玩水嗎???
小太:..............我不要!!!

可惡的小孩

帶他來玩水

想說要幫他拍幾張玩水照

結果.....

他一下水就粘在我的腿上啦

這樣要怎麼幫他照啦

所以我就只能拍他玩完水上來的樣子囉
這段影片是玩完水後

小太也曬乾後讓他上車的畫面

因為有玩水..

所以帶了他愛吃的零食給他補給體力

 
小太真的很怕水

所以都要我培在他旁邊

呵呵....



太拔跟糯米的新行程

釣魚

結果我就跟小太在車上吹著冷氣


 拍一些照片吧

呵呵...

抓小太去外面拍幾帳吧



 真的很累

我跟小太好累喔~~~

所以就在車上拍了影片吧


兩個人超想睡的啦..



小太:麻麻...我好累喔...吃飽了想要睡一下啦
太麻:可以阿給你睡阿..不過要給我拍你睡覺的樣子!!!



睡覺1



睡覺2



睡覺3



睡覺4

呵呵....

因為拍太多了

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結果太拔跟糯米的釣魚行

被我給弄匝了

因為他們釣回來的魚

我想說要抓來拍照

怎知....

魚還是活的(
太麻我不敢抓活魚)

結果....


不小心往旁邊的水池丟下去了




呵呵....

玩了兩天都沒啥睡...

回到家邦小太洗好澡...

當然也是一家三口子一起洗


(這是我自拍啦)沒化妝的樣子 

洗完澡

結果我忘了拍照片了

3個都累啪了啦

兩天一夜(因為手機晚上照的不好)

所以都是只能拍白天啦!!!

改天有要新增一些照相的設備
太拔說

要買給太麻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