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該打上些什麼文字

因為這幾天的新聞讓我覺得心情很沉重

每一天的電視一打開轉著新聞..
看著哪些南台灣的人們..

他們的哭泣...
他們的吶喊...
他們的心情...
他們的焦急...

他們在擔心著自己的家人是否安好的同時
請問
我們台灣的官員..
當你們再看著這些受難的人們時

你們的心情是否是跟他們一樣的難過..痛苦..無助..

看著新聞..
哪些南台灣的人們

也看見了台灣人的救難精神
可是...
卻是有可能付出了上萬條的生命阿
救難..
可能真的很緊急
可是有沒有人可以體諒哪些救難的人ㄚ..

害怕失去自己的親人..
你們看見哪些救難的人為了你們的希望
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哪他們的家人ㄋ...
看著新聞重覆著哪些的消息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得到的卻也是不幸的消息...
你們是否能感同身受...
可能我這樣說
真的很不公平
因為...
我沒有為了你們想
可是...
這是我的心情發洩的文字

其實..
我覺得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很重要..
但....
怎麼會因為一個颱風~~~
又有誰會知道有可能因此失去家人...和你最愛的人

哪些受難的人...我很悲傷...
因為我們都是生活在這塊的土地上...
但是...
洪水的無情
能讓我們記取教訓嗎???

雖然我身在北部..
可能無法想像...南部的災情有多麼嚴重...

但是...
總是向上天祈求..
能夠有好的奇蹟發生!!!

看見你們的眼淚...
看見你們的焦急...
看見你們的無助...

我們只能希望老天能再給我們一次好消息....

別再讓我們人們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