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寶貝兒子
別再問我說有沒有男友.結婚了嗎??...
跟著我還有太拔生活了將近快兩年了!!!
也別說我的外表如何..如何..因為我覺得喜愛寵物是一輩子的責任
我們常常出去遊玩
因為我不想浪費跟太子還有太拔相處時間
我很享受現在的這樣生活(雖然我跟太拔沒結婚只是同居而已)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我過的很快樂
雖然我跟太拔有結婚的打算
但是....

因為結婚後就會有小孩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我們生活這樣就很足夠了
讓我會更加的忙碌

但是我已經有了太子
而且我的愛都已經給了太子所以我怕我會冷落了另一個新的生命
還不想哪麼快接受另一個小孩的事實
更何況..會有家族的壓力
所以
我跟太拔的結婚打算
希望能在慢個3年吧



太拔常說

人不如狗ㄚ

其實他們倆兩個寶
在我的心中
都是唯一

因為...太子是我最愛的兒子

而太拔是我將要牽手過一輩子的人

雖然我常常希望太子能陪我們到老死
不過我清楚的知道
他還是有一天會離開我
所以

我自私的
想要留下他跟我們之前許多回憶

晚一點要出發到宜蘭了

又要去創造屬於我們三人的回憶囉

可能要到禮拜一才會在上來發表心情囉

因為

我不想再錯過跟太子的相處時間了

我不想再有後悔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