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1日 3:07
我的兩個寶貝!!!
太子 品萱
我的兩個寶貝!!! 太子 品萱

 

我跟老公是在2007/10/13決定交往的

他雖然年紀比我小兩歲~~

也讓我感受到熱情和耐心!!!

因為以前的我從不跟年紀比我小的男生交往

年紀小...會不成熟 會不安全感 會有媽寶的行為出現

可是在我老公身上卻找不到這些不安因素!!!

剛開始交往就已經決定以結婚為前提

所以ㄧ開始我們倆都是很冷靜考慮過後

也談了很久了....

給彼此兩年的時間來磨合個性

後來交往了到2010/04/28

我們第一個意外將臨了

就是我懷孕了!!!

也是因為這樣

讓我們的計劃不得不提早兩年

也讓我決定等小孩生完才結婚

我曾經看過哪些懷孕還在辦婚事的朋友

哪是很累人 又很容易讓兩個人爭吵

所以跟家中長輩商量過後

決定等我生完小孩才開始籌備我們婚事

後來我在2011/01/17產下了我們家的小公主

品萱

也讓我再次感受到當媽的感覺

第一次是當了太子的媽

這兩種感覺很不ㄧ樣

也因為有了品萱

家中長輩忙到一個不行

因為

我今年剛好29

所以婚期很難排 也很難挑

今年剛好是100年

所以

好的日子大家都想要

為了婚期...

也讓我們兩家人都快累翻了

當初我們原本決定是要ㄧ起辦

但後來因為我家人的關係

卻又分開辦理 訂婚 結婚剛好差兩個禮拜

可是卻也讓我累到沒時間整理

不過這次很感謝林宜

我的訂婚 結婚的造型都是她ㄧ手包辦

也讓我很驚嚇

因為她也是可愛孕婦了!!!

我訂婚 結婚的新祕 林宜

我訂婚 結婚的新祕 林宜

 

還有我這輩子最好最麻吉的死黨

她跟我的交情好到讓我老公吃醋

我跟她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也是我唯一會把所有心裡話都讓她知道

這次我不管訂婚 結婚 她都來了

實現我們小時後的約定

訂婚 哪天其實她可以直接到會場就好

可是她卻跟我們一樣

7早8早就來當保母了

兼我女兒的乾媽

結婚哪天她也很累

因為我的伴娘也是她

不過我在記錄這篇文章的同時

她人在大陸為了未來而努力工作著

可是我卻一直很擔心著她

因為她ㄧ個人在哪裡

沒有依個直得信任可以照顧她的人

我跟我最要好的朋友 柯尹雯

我跟我最要好的朋友 柯尹雯

 

說真的 如果能從來ㄧ次的話

打死我都不會分開辦理

真他xxx 累死人也累死我兩個寶貝!!!

因為辦理訂婚 2011/10/01  結婚 2011/10/15

品萱都要先跟我回家

訂婚還好是隔天才回老公家

可是結婚就讓我累到一個行

因為前三天就要先帶著品萱跟太子回我娘家

然後結婚宴客完後

品萱跟太子跟著我媽回娘家

我跟老公三天後才能歸寧

後來結婚辦完後

又馬上回宜蘭

我將近一個月完全沒睡飽過

因為剛好大家喜事都卡在同個月份

如果還想要結婚的朋友

如果不想哪麼累的話

訂結最好在同一天解決最好

因為累就只需要累一天

不要像我累到快一個月!!!

因為帶著品萱跟太子兩邊跑

感覺超像在搬家

友機會再說明吧!!!

我跟老公的婚紗照
新北市新莊區 法國巴黎新莊總店所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